制度建设

校医院医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时间:2012-12-12浏览:429设置

 

1、          认真执行卫生行业的政策法规,在教育、卫生事业中与党和国家保持一致。

2、          爱岗敬业,热爱教育,热爱学校,热爱卫生事业,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承担公共卫生、预防保健等任务,保障全院师生的身体健康。

3、          进一步强化“师生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在校医院现有基础上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4、          严谨治医,树立优良的医德医风,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学习新知识,努力提高预防、保健和科研水平。

5、          品德高尚,谦虚谨慎,尊重他人,团结互助、诚实守信、关心集体、奉献社会、作风正派、情操高尚,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

6、          为人师表,自觉遵守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衣着整洁得体、语言健康规范、举止文明礼貌,严于律己,注重身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