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时间:2021-03-08浏览:367设置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于202134日、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医院组织教职工分别在两校区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式,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经济衰退等多重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推进卫生健康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创新医防协同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处置和物资保障体系,建立稳定的公共卫生事业投入机制。与会人员听后都倍加振奋,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卫生健康保障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为学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