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校医院顺利完成2021级学生体检工作

时间:2021-11-29浏览:888设置

新生入学体检是教育部要求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要求,11月27日至28日,校医院联合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对两校区2021级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校医院高度重视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与学工部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明确分工、规划细节,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参检学生规范佩戴口罩,现场保持社交距离,以学院班级为单位,分时、分批、分段有序参加体检。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已顺利完成8000余名学生的体检任务。

新生入学健康体检是做好学生疾病预防与控制、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体检以“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目标,对增强学生健康意识,强化校园传染病防控,保障学校安全稳定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校医院将持续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传染病宣传教育等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健康教育宣讲,切实增强学生自我保健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