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校医院召开2023年度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4-01-09浏览:48设置


202419日上午,校医院工会在科学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院长李文婷从党建工作及基本医疗保障服务、传染病防控管理和“两个单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校医院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提出了2024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对校医院分工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度会费财务收支状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积极讨论筹备和建设 “教工小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

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作总结讲话,校医院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名教工的无私奉献,希望新的一年,工会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凝心聚力、务实众干,为推动学校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