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校医院组织参加2024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会议

时间:2024-01-10浏览:35设置


了提高医疗机构安全意识,以案促改,以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等为例,深刻汲取教训,按照《河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开展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等要求,19校医院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由河南省消防协会王梦阳教员主讲,王教员将近期发生的影响特别恶劣的火灾事件摆放在我们眼前,血和泪的教训告诉我们医院火灾的危险性,深刻剖析医院火灾引发的原因及预防措施,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基本知识、如何预防火灾、遇到紧急情况时应该如何处理等内容,小火及时扑灭,大火及时逃生,合理运用消防安全器材保护我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通过学习此次消防安全讲座,增强每一个人对于火灾安全深刻认识,提高了教职工对于火灾发生的应变能力接下来,校医院会更加注重消防安全,常态化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将消防安全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