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校医院开展急救技能考核

时间:2024-01-18浏览:59设置

为提高校医院急救技能水平,2024117日,校医院举行急救技能考核,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考核。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校医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急救技能水平,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进而全面提升全院员工应对紧急事件的能力。急救技能考核的项目主要有心肺复苏、人工呼吸、便携式除颤仪(AED)的正确使用等。本次考核要求全体医护人员做到熟练掌握紧急急救的方法,使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做好紧急病患的及时抢救。在考核的过程中,要求参考人员衣帽整洁,仪表端庄、表达准确,按照规范认真完成每一步骤,监考人员由3位老师组成,并且对每一位选手的操作情况进行详实记录和打分,对于存在的问题现场指正。考核工作“以考代训、以考促学”,以提升急救能力为目标,取得了预期效果。

今后,校医院将不断强化全体校医院人员的基本功训练,提高全体校医院人员的综合素质,确保患者诊疗安全,多渠道普及急救知识技能,构建校园急救培训教育体系努力为我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医疗保障服务,助力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