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7浏览:10设置

37日上午,校医院在科学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李文婷主持,校医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文婷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总结了校医院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大家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推动全国健康学校建设、全国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建设为抓手,凝心聚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升校医院服务保障能力。与会人员结合分管领域以及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提升综合能力,聚焦校医院工作实际,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服务师生的根本目标,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三要提升保障水平,立足校园医疗卫生健康工作实践,想师生所想,树立高质量服务意识,践行高质量服务理念,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