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医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1浏览:12设置


229日下午,校医院工会在科学校区313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由校医院工会主席李文婷主持。

会上,李文婷回顾了2023校医院工会从思想引领、民主管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文体活动、女工工作、自身建设、职工慰问帮扶等方面为教职工所做的工作,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评选2023年度“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部署了具体工作。结合校医院实际,大家就年度重点工作、“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开展和教工之家的建设等具体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使工会工作主题与党的中心任务结合得更加紧密,通过各种方式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不断推动工会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动性与贡献率良性互促,努力开创校医院工会工作新局面。

新学期,校医院工会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履行基本职责,用心做实工会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教职工提供优良的服务共建民主、健康、和谐、幸福的职工之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