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医院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3浏览:25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和管理,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推动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2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科学校区31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陈勇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直属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2024年校医院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对2024年党建工作做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校医院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2024年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举措。

会议要求,2024年,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对照直属党支部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情况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建与业务进一步融合,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夯实。展望2024年的支部建设工作,强化宣传,重视医疗保障服务,加强健康教育、急救教育科普,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直属党支部工作任务,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支部凝聚力。2024年,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好党员发展,强化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