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医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318日,校医院在科学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校医院全体党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传达了学校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校医院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统一战线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领学2024年第2期《求是》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结合统一战线工作考核指标,对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做总体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医疗保障服务,公共卫生,健康教育、急救教育科普,大学生医保等工作,自觉把统战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齐心协力推动校医院发展的生动局面,以新的成绩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