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医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26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科学校区31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陈勇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校医院直属党支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长李文婷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指标体系,直属党支部与各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医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校医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落实校医院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为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直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为清廉学校创建行动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