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4-04-09浏览:10设置

47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勇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会上所作的《牢记使命 乘势而上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报告,介绍了学校过去五年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报告提出的总体战略目标、“三个阶段”战略安排、“三大”主要任务、“八个着力”的重点突破以及高质量党建“六大行动”进行了解读,会议就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院长李文婷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校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保密文件,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各自的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签订了《郑州轻工业大学中层领导保密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把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全面了解、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条例》的学习与理解,深学细悟,充分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实践要求;要根据自身工作职责,全面梳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查找问题与不足,调整工作思路,以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实际成效体现政治担当和治理能力。

会议强调,校医院要以第五次党代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报告作为未来五年工作的纲领目标和行动指南,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强化党建赋能,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切实提升专业素养,加强专业培训,使专业能力与岗位要求相匹配,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健康服务保驾护航,为学校加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